close

         今年寒假,爸爸帶我們去一個宜人的世外桃源—峇里島, 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,是一個棕梠樹的沙灘、珊瑚礁圍繞的海域以及峻峭火山所組成的美麗島嶼。
    我們去的時後,因為天氣非常炎熱,所以常常去海邊,我們玩完時,要回飯店休息,那裡的人非常熱情,一到門口,就拿出許多的花項鍊,是真的花所串起來的喔!那些花聞起來香香的,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香氣!我們住的飯店是那裡最頂級、最豪華的呢!媽媽和我住一間,爸爸和哥哥也住一間,其實我的表妹和她的家人也有去,還有我親愛的奶奶,至於我的爺爺熱心的自願要顧家,所以沒來啦!接下來的飯店當然是第2名的,我們有住Villa﹙私人別墅﹚那裡有私人游泳池 ,我和表弟妹在有趣的游泳池裡游來游去,深怕自己玩得比別人少,自家有個游泳池感覺真不錯!
    第3天我們大家有給別人按摩呢!全身的疲勞也通通消失了!剛從峇里島回來,覺的那裡真的很棒,真的是很優休閒渡假勝地,讓人去了還想再去的地方,為何會成為國際級的觀光勝地你去一趟就知道啦! 
  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