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早上,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騎腳踏車,有爸爸、媽媽和我,

 

只有哥哥沒去因為他忙著猛k書啦!

  

  我們還從家裡騎到六家高鐵呢!雖然有些距離但也很有趣,我們體

 

力不是很好的媽媽在一半多就半途而廢了,自己騎回家了,六家高

 

鐵真的很漂亮,以後想要常常騎腳踏車去六家高鐵,騎腳踏車是紓

 

解壓力最好的運動,我們大家要常常運動身體才會健康,多做運動

 

是好事,不要常常賴在家裡不出門活動一下筋骨,我也很愛運動,

 

我表妹(全部)是我超好的玩伴,我有時也會和表妹一起騎腳踏車,

 

相當有趣的呢!

  

 我也要和表妹去六家高鐵騎腳踏車,我覺得那裡人山人海,希望

 

 

下次再去六家高鐵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