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戶外教學,我們去三峽,我們有親自體驗許多活動,例如:染布˙˙˙˙˙˙等。雖然我做的不是很好,但應該要用出來的圖案,我都有做出來,做完這些我還有去有名的三峽老街,我去那裡逛街式一定要去買金牛角的啦!

    我去店裡東想西想,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?我想那就買股早味好啦!它也花了我不少的錢!總共是一百三十五元,接著大家餓扁了!我們去吃飯,結果那一間人山人海,幾乎都是黃色的(本班的班服顏色),應該是我們班很有緣,那間餐廳是孝班的天下,我們點了各式各樣的菜,菜色多、琳瑯滿目,大家吃的非常快,因為有人來趕我們了,大家吃的快吐了,所以就麻煩阿姨幫三人打包,三人是邱垂源、李宜蒨和林昱君,至於我、可昀和佑安已經吃飽等著睡覺了,我們接著集合去廟裡參觀,許多人拿出相機東拍西拍,參觀完,我們就回程了,我們在巴士上,看電影是「陳真」,還不錯看,希望可以看完,這次戶外教學真好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