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因為10月12日和10月13日我的學校要月考,所以我美好的假日不能去外婆家,真是難過!

    我的外婆家有許多表妹,我最喜歡小表妹,因為她小小的,我可以把她抱起來,她也很聽話,坐在大人的腳上都不敢動;有一次,我問她:「我們去找阿伯好嗎?」她很怕阿伯,所以一直搖頭,樣子超可愛的!有時候,我和她玩她會說:「姊姊我要抱抱!」也超口愛的。昨天(十月十七日)她拿一塊蘋果給我,居然跟我說:「謝謝!」她還和我敬禮,你說,她不可愛嗎?

    因為要月考而不能看到如此可愛的小表妹,你想我不會難過嗎?這次的月考,我考的超級爛,而且我讀書讀很久,我要更努力得超越自己!

 

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