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中秋節時,我、可愛的表妹和頑皮的表弟在奶奶家玩

 不亦樂乎,也和關心我的堂姊去剪頭髮,那種感覺真好!

戚們在一起會有溫暖的感覺,那是別人體會不出來的。

    我的表妹很討人喜歡,我的表弟也很帥氣,他的人緣超

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有哥哥、姐姐、弟弟和妹妹陪

我玩,我很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,雖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

去,一眨眼就要回家了,但我們並不會難過,因為我們玩得

很開心。

    希望明年也是快樂的中秋節,真想要每天都這麼開心、

這麼快樂,其實和好朋友玩也很有趣,談談心事、聊聊天,

分享有趣的事情,我和好朋友也相處的很好,今年的中秋節

我真的玩很開心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