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去姑丈和姑姑家玩,一進去表弟和表妹就非常歡迎我們,我們真的很開心。

    表妹就和我去公園玩,我們就去玩盪秋千我們兩個越盪越高,讓人覺得既害怕又好玩,接著爸爸來了(應該是怕我們不見了吧!),說等一下他就要回家了,過了一陣子,他要走了,我們一點也不害怕,忽然想到有事情要問爸爸,我下了盪秋千,一回頭,居然˙˙˙˙˙˙看到爸爸,下了我一大跳(就忘了要問那一件事情),我們和爸爸一起玩盪秋千,還蠻好玩的呢!

    接著,我們回家了,我們就和弟弟玩打羽毛球,感覺好久沒有玩羽毛球了!所以想利用這個機會提升以前的水準,但是好像比以前爛好多好多好多˙˙˙˙˙˙。

    我們小孩子喜歡玩電腦,所以大人還沒有說完可以,我們早已衝到電腦桌前,他們家有三臺電腦,而且都是大臺的喔!表弟一臺、表妹一臺、我也一臺,真是開心,玩電腦是不會累的啦!我們玩電腦玩了好久好久,真是好玩!

  今天去姑丈和姑姑家玩,真是好玩!(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去他們家玩。)   

可愛3人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